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8内蒙古艺术学院内蒙古音乐校考安排简章

来源:内蒙古艺术学院 [2018-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音乐表演(长调)、音乐表演(马头琴) 、音乐表演(呼麦)、音乐学(民族音乐理论)、音乐学(锡林郭勒民歌) 5个民族特色的音乐类专业面向内蒙古自治区音乐类统考本科合格的考生进行校考。其中呼麦、马头琴统考合格的考生均可报考音乐表演(呼麦)专业。参加校考时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专业考试准考证》和2018年音乐类专业统考合格成绩单。为减轻考生经济负担,以上专业校考不收取考试加试费。校考安排如下:

  (1)网上报名网址:http://zs.imac.edu.cn:8080/ArtExam/ks

  (2)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月28日—2月3日(可到现场直接报名确认);

  (3)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2月4日(网上报名的考生务必到现场确认,否则不予安排考试);

  (4)考试地点:呼和浩特市新华东101号内蒙古艺术学院;

  (5)考试时间:2018年2月5日—6日;

  (6)招生计划和考试科目: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考试科目

音乐表演(长调-男)

6

长调歌曲演唱(2首)。

音乐表演(长调-女)

8

音乐表演(马头琴<含潮尔琴>)

12

马头琴演奏(大中型乐曲1首)。

音乐表演(大马头琴)

2

音乐表演(呼麦艺术)

6

呼麦演唱(演奏)(2首)。

音乐学(民族音乐理论-蒙)

12

①歌分析与歌曲写作;②面试与音乐技能展示
(根据个人能力自由发挥,声乐、器乐、说唱等均可)。

音乐学(锡林郭勒民歌-蒙)

6

①练耳笔试;②锡林郭勒民歌演唱(2首)。

   ※ 具体招生计划人数以各省市高招办公布信息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